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养成这7大好习惯会让成功更进一步
 

养成这7大好习惯会让成功更进一步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7大好习惯 加入时间:2018-12-24 10:20:09
 

  概 述

  我的一个朋友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说起来他这个人非常的有原则,在同事们的眼里他是一个非常有诚实慷慨的人,每个人都想自己取得巨大的成功,可是每次总是连成功的边边都看不到。之所以离成功那么遥远,只因为你忽略了一些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对一个心怀成功的人来说一个细节就能决定很多东西,那么我想知道养成这7大好习惯会让成功更进一步。

  步骤/方法:

  一、不断更新—自我成长的原则,不断更新就是如何在四个基本生活面向,生理,社会情感,心智及心灵中,不断更新自己,提升自己。这个习惯提升了其它六个习惯的实施效率。二、主动积极—个人愿景的原则,主动积极就是为自己过去,现在及未来的行为负责,并依据原则及价值观,而不是情绪或外在环境的影响决定取舍。

  三、以终为始—自我领导的原则,意识决定存在,所有事物都经过两次的创造:先是在脑海里形成意识,其次才是实质的创造。四、要事第一自我管理的原则,要事第一即实质的创造,是梦想,你的目标,愿景,价值观及要事处理顺序的组织与实践。次要的事不必摆在第一,要事也不能放在第二。

  五、双赢思维—人际领导的原则,双赢思维是一种基于互敬,寻求互惠互利的思考框架与意愿,目的是获得更丰盛的机会,财富及资源,而不是基于资源不足的敌对式竞争。六、知彼解己—同理心交流的原则,当我们舍弃回答心,改以了解心去聆听别人,便能开启真正的沟通,增进关系。七、统合综效—创造性合作的原则,个人的力量是团队和家庭统合综效的利基,能使整体获得一加一大于二的成效。

  注意事项:

  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在保持以上的习惯,你的思想会有一个全面的突破,因为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品德,品德决定命运。因为你越是主动积极,就越能掌握人生方向,以及有效的管理人生,能够不断砥励自己,这样成功离你踩坏越来越近。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