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宫腔积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宫腔积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宫腔积血 加入时间:2019-1-10 9:59:00
 

  概 述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意外怀孕后的。有的人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就会选择附近一些小的诊所就医,这样的诊所医疗条件有限,医生技术堪忧,不可避免的会导致一些人流后遗症,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正规的诊治,会引起一系列的不适症状,这样的症状多会发生在人流术后几天,甚至十几天,宫腔积血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宫腔积血是引起原因如下;

  步骤/方法:

  宫腔积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在问,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宫腔积血原因常见于剖宫产后,由于子宫收缩乏力,出现积血不向外流导致的!这个问题各位女性不要忽视。要及时就医。

  宫腔积血在出现不好情况的时候,必须先去正规的医院做一个超声波诊断检查,确定子宫腔内的情况,检查孕囊、胎膜是否完全排出,在B超的的直视下观察是否有残存的组织残留,必要时须在超声波的辅助下再次进行清宫处理。

  宫腔积血治疗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医嘱服用一些止血、止痛、抗炎、排污的药物,比如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头孢拉定等一系列的消炎药物,再配伍一些益母草颗粒等等的活血化瘀药物,注意在服药期间观察出血情况以及出血量的多少,直至出血停止。

  注意事项:

  宫腔积血患者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只是一味的卧床休息,应该采取适当的户外运动,促进积血的排出,必要时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促进子宫收缩,这样更有利于子宫腔内残存组织的排泄,保证妇女子宫的修复。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