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心绞痛的症状是什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心绞痛的症状是什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心绞痛 加入时间:2019-1-8 11:30:58
 

  概 述

  最近的这几年我发现很多的中老年人都有心绞痛的这个毛病,平常的时候看他们身体都挺好的,也没有什么不舒适的感觉,但突然间发病,送到医院之后,医生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就诊断说老人患心绞痛,所以我想向大家咨询一下这种病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另外都有哪些明显的症状?

  步骤/方法:

  心绞痛是现在临床上非常常见的一种心脏类的疾病,尤其是中老年人患这种疾病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其实心绞痛它往往是在一些其他的疾病的基础上逐渐恶化过来的,形成这种病的主要原因就是冠状动脉出现狭窄和痉挛。

  造成心绞病的病因也是非常多的。首先,过度的劳累就有可能会造成心绞痛,比如说长时间的体力劳动,因为当人体力上长时间劳累的话,就会使心脏的负担加重,就可能会导致心肌缺血,时间长了就会诱发心绞痛。

  另外,心绞痛这种疾病也是和个人的情绪密切相关的,如果一个人的情绪总是处于一种激动的状态,而且脾气又特别的不好,容易发脾气发怒或者是处于一种焦虑的状态过度兴奋等等。这种情绪波动特别大的情况就容易导致心绞痛。

  注意事项:

  另外,气候的影响也是致病因素之一,尤其是在东北某些地区,比如说冬天的时候非常的寒冷,气温突变,我们的身体一时不能适应,导致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就有可能会引起心绞痛。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