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低温怎么治疗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低温怎么治疗 加入时间:2019-1-24 19:42:15
 

  概 述

  如果一旦患有低温的时候,这样的疾病无疑会影响到朋友的正常工作和学习,奶奶每到冬季的时候身体上就特别的冷,一点温度都没有,尤其是手特别的冰后来父母带他去医院检查说是老年人低温症,医生跟我们说些他多年的经验,现在就分享给大家吧。

  步骤/方法:

  第一:老年人低温症的患者;冬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衣服最好要选择舒服透气保暖性高的质料,比如羽绒服之类,出门最好带着帽子手套脚部都要保暖好。

  第二:冬天的时候家里最好卖个取暖器放在房间内,窗子透点风进来,空气流通对老年人的身体也有帮助,最好不要下冷水,老年人身体原本就低,在受点风寒,很容易生病的。

  第三:酒精饮品虽然会让人感觉温暖,但其实会使血管急速扩张,加快热量的发散,因此造成体温下降,所以千万别相信在寒冬中饮酒可以驱寒暖身的错误说法。

  注意事项:

  低温过低的人群有哪些:慢性疾病患者,身体虚弱者,甲状腺异常,低血糖的患者,老人和儿童。有这些慢性疾病的患者要注意保暖,注意自身体质的变化,增强抵抗力调节免疫。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