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养颜汤煲红豆草鸡汤
 

养颜汤煲红豆草鸡汤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红豆草鸡汤 加入时间:2019-3-1 12:40:59
 

  概 述

  从小我们就吃过红豆饭和红豆米粥,营养作用是比较好的,这种食品可谓老幼皆宜的。从营养价值方面说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一些作用可利尿、消肿,促进心脏。多吃红豆可以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另外有些肥胖是湿气水肿之人,很适合吃红豆食品。养颜汤煲:红豆草鸡汤也是一种现代营养食谱,下面介绍一下它的做法和具体功效在哪些方面。

  步骤/方法:

  我们首先要把一些食材准备好,红豆挑选后洗净,把处理好的鸡剁块。把姜葱入锅,烧开后,加入鸡块,烫一烫后捞出。再将用开氽烫过的鸡肉和红豆加入炖盅内胆,加入适量清水。加入姜和葱。准备工作就算就绪了。

  接通电源,按照常用方法进行蒸煮即可,提前10分钟停止,加盐调味即可,鸡肉在姜葱水里烫一烫即可。不用再次烧开。或见开即可关火,焯水时间不宜太长,另外我们还可以加入红枣调味。

  自制在小火慢炖的过程中,鸡肉炖至酥烂,香气扑鼻,可以再适当加入别的成分山药完全吸收了鸡肉的味道,绵密中有一丝甘甜,最后再加上一味枸杞,这样做出来的食谱味道会更鲜美一些的。

  注意事项:

  红豆的营养成分与黄豆不相上下,而所含蛋白质却高于黄豆,是仅次于黄豆的豆类。本道食谱能强化体力、增强体抗力,它还具有健脾止泻、利水消肿,鸡肉在姜葱水里烫一烫即可。鸡肉在姜葱水中烫一汤即可去腥。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