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夏季多喝美容养生茶
 

夏季多喝美容养生茶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美容养生茶 加入时间:2019-3-6 15:49:01
 

  概 述

  我们知道生活中很多朋友对形象特别在意,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更希望通过一些方法来让自己保持青春,你像是夏季天气炎热,有的人喜爱通过喝茶来解渴。其实不同的茶通过合理搭配,巧妙运用的话,还真的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能在解渴除燥之余,还能有美容功效的话,肯定就受女性的欢迎,那么女性夏季喝什么茶能起到养生的效果呢?

  步骤/方法:

  首先一个就是薄荷茶,准备适量薄荷用开水冲泡或煮,因为薄荷可以起到散风清热的作用,能消除夏日的火气与肠胃郁闷,还可治疗夏季热感冒,同时也具有抗衰老及滋润皮肤的美容功效。

  再有就是玫瑰蜂蜜茶,在玫瑰花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饮用,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调和肝脾以及理气和胃,又减肥消脂的作用,玫瑰本来就具有美容的效果,特别是美白和保湿的作用非常直接。

  还有就是金银花茶,准备适量的金银花,薰衣草和甘草以及蜂蜜等搭配在一起,用温水泡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能够达到消炎祛痘的作用,改善脸部皮肤暗沉的肤质,同时又增加了光泽度。

  注意事项: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花梨红枣蜂蜜茶也是不错的选择,先将梨切成块,红枣去核一起冲泡,加入适量蜂蜜拌匀就可以了,梨中可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还能起到排毒的功效,以此达到滋养肌肤的作用,另外还可以有效的预防辐射。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