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女人保健 >> 孕妇可以做汗蒸吗 孕妇汗蒸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妇可以做汗蒸吗 孕妇汗蒸对胎儿有影响吗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孕妇可以做汗蒸吗 加入时间:2019-3-8 21:10:46
 

  虽然说做汗蒸有利于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排毒,多做汗蒸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不少女性在怀孕后,也想要去汗蒸,那么,孕妇可以做汗蒸吗?孕妇做汗蒸对胎儿有影响吗?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汗蒸是借助锗石远红外线反射原理,释放负氧离子,人为增加人体皮肤的温度,加速身体流汗,帮助代谢皮肤有害物质,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美容减肥养生的完美效果。

  孕妇可以做汗蒸吗?孕妇在怀孕初期,小胚芽正处于分化和发育中,它对温度是非常敏感的,过高的温度会伤害小胚芽的发育,影响到胎儿的健康。而孕妇在怀孕中后期更加不可以做汗蒸,因为汗蒸过高的温度会导致大人需要消耗更多的氧气,这样就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造成胎儿缺氧窒息,甚至会影响到胎儿的智力发育。另外孕妇在汗蒸的过程中大量流汗,体内循环代谢加快,心脏负担过重,有些人可能会出现脑补供血不足,出现晕倒,严重的还会流产。

  孕妇在怀孕时期不仅不能汗蒸,还要注意洗澡水的温度不能过高,高温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孕妇流产、早产。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也不要去泡温泉,因为有研究显示,在怀孕12周的孕妇如果体温长时间超过39度以上,会增加胎儿神经管发育缺陷的几率。另外孕妇也不要做高温瑜伽,高温瑜伽对自身健康和腹中胎儿不利,如果一定要运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些有利于孕妇的运动。

  虽然说孕妇不可以汗蒸,但是孕妇生产后还是可以汗蒸的,孕妇可以在生产两个月后进行汗蒸,产后汗蒸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提升免疫力,根除各类月子病,促进子宫快速恢复,让月经周期恢复正常。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