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女人保健 >> 女性22到28岁生育最佳 这么好的年纪生孩子可惜了
 

女性22到28岁生育最佳 这么好的年纪生孩子可惜了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女性22到28岁生育最佳 加入时间:2019-7-26 12:18:22
 

  你觉得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是多少岁?7月25日,在卫健委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随着生育政策调整与完善,高危孕产妇比例不断增加,此时女同胞们非常关心如何才能生一个健康的宝宝?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回应称,最重要的还是适龄婚育,在25-28岁科学备孕,这个过程其实是最好的生育时间。

  仔熊熊ye:太好了,超过这个年龄我就可以不生了

  烟桥旧街:这么好的年龄段 不想用来生孩子

  一只不正猫:这是提醒28岁以上女人别生了

  玻璃渣拌糖吃:22岁~28岁不管女生还是男生要么还在上学要么事业刚起步,刚步入社会的阶段大家都在打拼,没有经济基础的生育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

  一季冬晨:这也是我们职业生涯中的黄金时期,so.......你们懂的

  宁之月:这届女人终于清醒了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