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生活保健 >> 丝铠:用工匠精神铸造皮肤学级护肤品!
 

丝铠:用工匠精神铸造皮肤学级护肤品!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丝铠 加入时间:2022-3-14 16:46:24
 

  丝铠作为一个优秀的国货品牌,越来越被更多的人熟知,作为上市药企我武生物旗下的护肤品牌,在企业精神和价值观上始终与我武生物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致力于研发改善人类皮肤状态的皮肤学级护肤品。

  据本草纲目记载:“蚕属火,其性燥,燥能胜风去湿,故主治风湿麻痹、头风、消渴症结、祛风除湿等解毒功效。”由此可见,明代时期,人们就发现蚕丝的妙用。

  我武生物的总部建在浙江湖州,湖州在明朝时以“湖丝甲天下”闻名中外,尤其是辑里村的蚕丝质量最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蚕丝资源,让胡赓熙博士再次迸发出新的灵感,

  蚕丝具有保湿效果,若能充分利用蚕丝的价值,就可以帮助很多人缓解皮肤干燥、发痒等问题。

  丝铠:用工匠精神铸造皮肤学级护肤品!

  于是,我武生物团队经过三年的潜心研发,一千多次的实验尝试,终于成功从蚕丝中提取出大小分子相结合的水溶性高分子量丝素蛋白。大分子丝素蛋白能够在人体表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湿锁水网,小分子丝素蛋白深入渗透肌肤,给肌肤充分补充水分。

  丝铠:用工匠精神铸造皮肤学级护肤品!

  2018年,丝铠团队研发上市了以“非激素、严标准、更安全”为宗旨的系列产品,选用我武生物总部所在地浙江辑里湖丝的优质蚕丝,提取出大小分子相结合的丝素蛋白,配合我武生物的研发、配方技术,首次推出能够舒缓人们皮肤干燥发痒等问题的成人护肤品,尤其适合皮脂分泌减少、屏障功能降低的中老年人。

  2020年,儿童系列新产品上市,无激素、无色素、无酒精、无香精,舒缓儿童因皮肤干引起的疹子、红脸蛋等问题。

 
 
 
热门栏目